跳到主要內容區

博士班


 博士班  

教學宗旨:

        成功大學醫學院臨床藥學與藥物科技研究所目前為醫學院共用以訓練高級藥學人才之招生及教學平台。培養藥物研創(drug discovery)人才,同時將加強培訓藥物發展(drug development),臨床研究(clinical research)之高等科技人才。過去兩年招生均滿額錄取,滿額報到。
       97年系所評鑑意見對本所發展方向多所肯定。唯希望本所儘早增加專任師資,以符合獨立所的相關規定。 為此,院及校方已充分支持,同意自99年度先支援師資4位,並同時向教育部申請在100年與臨床藥學所合併為同時有碩博士班的獨立所。屆時即有專任師資8位。在校方支持下,本所100學年度招生方式大致不變 ,分組則配合將來發展調整。本所目前有藥物發展相關計畫所提供之助學金,每人每月2萬元,優先提供給100學年度新生申請。
 
 
報考資格︰

凡具碩士學位或同等學力(如為醫學士或牙醫學士需兩年工作經驗)者,均歡迎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