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吳天賞教授榮獲中華天然藥物學會終身成就獎

中華天然藥物學會 (The Society of Chinese Natural Medicine) 為表達對終身貢獻天然藥物學術研究成就傑出的資深人士之敬意,特設置終身成就獎。去年首次頒發的對象為李國雄院士,李院士是高雄醫學大學的傑出校友,畢生致力於研究中草藥、藥物化學和生物活性。他熱愛我們的天然物研究社群,並且是這個領域許多學界和產業界科學家的導師。
今年學會特別向六位前輩致敬,分別是中國醫藥大學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郭悅雄講座教授、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陳益昇名譽教授、國立成功大學藥學系吳天賞名譽教授、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結合研究所吳永昌講座教授、中國醫藥大學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張永勳教授及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生物科技暨資源學系許志宏教授。這六位老師指導的學生幾乎涵蓋了目前所有天然藥物領域的教師與研究人員,許多新創的研究方法與理念也大多師承六位資深會員,他們終身從事天然藥物學術研究工作,且對於本學會貢獻卓著。藉著本年度第38屆天然藥物研討會舉辦的時機,我們謹此頒贈此一獎項,也由衷感謝六位前輩對天然藥物領域的重大貢獻與無怨無悔的付出。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