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本系賴嘉鎮老師榮獲國際藥物流行病學會(ISPE)會士殊榮!

ImgDesc

🎉 恭喜本系賴嘉鎮老師榮獲國際藥物流行病學會(ISPE)會士殊榮!🎉

ISPE(國際藥物流行病學會)是藥物流行病學最領域中, 最富盛名的學會,每年經過嚴格評選標準,選出少數傑出人士獲得此殊榮, 包括需擔任或曾擔任ISPE的領導職務、或是在服務上對學會的增長和發展做出卓越貢獻,以及在藥物流行病學或相關領域具有顯著學術貢獻等方面表現出色的。

本系所賴嘉鎮老師專長為藥物流行病學與真實世界數據分析,擅長運用來自多個國家的醫療資料庫庫進行國際性藥物流行病學研究,並在精神與神經藥物、風濕病藥物、腫瘤藥物、糖尿病藥物等領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他共發表了超過100多篇研究論文, 也曾刊載於頂尖期刊如《英國醫學期刊BMJ》、《內科學年刊 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和《柳葉刀·精神病學 the Lancet Psychiatry》、《歐洲流行病學雜誌Europe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等。賴嘉鎮老師自2013年起擔任國際藥物流行病學會官方期刊《藥物流行病學和藥物安全 Pharmacoepidemiology and Drug Safety》的副主編、也曾擔任亞洲藥物流行病學網(AsPEN)的主席,並且積極參與神經和心理健康全球流行病學網(NeuroGEN)的工作。他也曾獲得了成功大學頂尖期刊論文獎、教學優良教師獎、優良輔導老師獎等多項榮譽,也曾參與台南市政府計畫獲頒發的「市府反毒有功人士獎」。

再次恭賀賴嘉鎮老師獲得國際藥物流行病學會士 FISPE 的殊榮!本系期待他在學術研究、學術交流和國際合作等方面持續發揮努力,為成大與臺灣推動藥物流行病學的發展做出更多卓越貢獻。

瀏覽數: